——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魔攻会心马装打造及刷马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26 00:00:00 

       英雄配良驹是共识,但好马配好鞍也是必须。在《绿色征途》里,什么是好坐骑大多数玩家都知道,但如何打造适合的马装备很多人并不了解。《绿色征途》里装备属性是多样的,大家常用的有魔减、物减、还有比较冷门的反射装,对于追求高攻玩家来说,忽视是必备的,今天我们说说适合魔忽视用的魔攻会心一击马装备。

马装备类型



       在技术分享之前,我们先谈一下马装备的类型。马装备灵魂属性有魔攻会心一击、物攻会心一击、物攻闪避、魔攻闪避、增加生命,我们今天要讨论的是魔攻会心一击灵魂属性。魔攻会心一击装备到底适应于什么装备?与什么装备搭配会有最完美的效果?这个问题一直讨论不休,笔者曾经跟无数个装备技术宅讨论过,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魔攻会心一击主要体现在攻击上。那么,最能与它契合的就是魔攻忽视。

谈谈忽视与魔攻会心的相得益彰
       忽视装备防低,它主要强大在忽视目标防御,我们打个简单直观的比方。在对战中,如果对方穿的是物减,那么装备90%是魔防物减的,就算你是双攻,还无法凭借装备碾压他,这时候就要讲究装备搭配了。对方是物减,你物攻是不占便宜的,如果你的魔攻在10万左右,对方的魔防在8万左右,正常范围你打他可能掉8000-15000的血(别跟我说是20000,我观察过这不是绝对的加减)但假设他有20万以上的血,那么你至少要打十次才能打死他,这还不算他还手,这时候就是凸显出忽视与魔攻会心一击的强大爆发力了。
       忽视,其意明确,忽视目标防御,对方是魔防物减那么你要用魔忽视来打他。忽视强大之处在于无视对方防御,但是它的特点是概率忽视,无论是90%还是60%,只要带有‘概率’两个字那么就会有一定的随机性。所以,在对战中当你暴露自己防的弱势求攻至对方于死地的时候,必然在攻击上需要大的成功率,这种成功就是魔攻会心一击增加的概率。《绿色征途》里有数种“抗”性石头,但没有抗“会心一击”的,听到这里你就明白了,会心与忽视的结合虽然都是机率,但两种模式在一起夹攻,多了一种胜算,会心的爆击伤害一点不逊色与忽视伤害。

魔攻会心装备详细做法
       很多玩家对这个马装备怎么做都一头雾水,有一部分都是道听途说来做,但其实有时候很浪费,个人建议做装备一定要打听好了做,实在记不住还可记在纸上。
       马装备灵魂属性最低值是1%,没用,最高是2.5%,如果不追求极致2%也能用,1.5%的纯就是基本搭配的龙套了。



       如果你是5等魔忽视,那么为了让战斗爆发力更高, 2.5%的魔攻会心一击就是必须的,马装备防御属性要与身上装备主防御属性一致,简单的说就是如果你的忽视防御是魔防,那么马装备也要打魔防,而且可以与物减套通用。

以下我们以魔防魔忽视至尊马装为例
马装备打造

       打造马装备最常见的办法是家族地图里用钻石与装备设计图打造,一件100颗钻石。另外在王城坐骑装备大师处也可以用一般属性马装备加材料重铸,如果你没有钻石也没有家族贡献度,可以选择用这个办法,另外也可以从玩家手里收垃圾马装在月光宝盒里合成装备。
       马装备一共有五件,魔忽视选择魔攻,马镫是加攻击的,只带五行属性没有灵魂属性,这一件只要有高百分比就行,加血的马鞍不分魔防物防,五行属性与灵魂对就行,个人建议百分比一定要高,而且最低三等重铸石再绑定一次。
       一般来说马装灵魂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垃圾马装备合成,一种是用灵魂魂魄去坐骑大师哪里改造,我个人是用改的,说一下改的方法。



       在一开始的时候我是先选择合成,五件马装备可以合成一件完美的(有机率失败,但很小)合成后灵魂随机出,百分比随机出,这个过程是纯看运气,如果合出魔攻会心一击2.5%的灵魂属性,但是百分比不高,那还需用精铁石重新刷一下。所以,在百分比与灵魂属性不能兼备的基础下,我先选择百分比,当合出25%以上的百分比马装备,不管什么灵魂我都会留下,然后去坐骑大师那里改造,其实这个性价比和你拿垃圾的合是差不多的投入。



       市场价一件垃圾马装备是5D银子,5合一,在投入上也就是20D成本合一次,而且也是随机。我改造的优势在于,我只改灵魂,因为以后你刷百分比也会随机,只不过比灵魂的机率要高很多。官方出神秘商店的时候收神秘晶石,在神秘密商里神秘晶石是1D一个。1D,10个改一次,加上材料和改造费,两者其实是差不多的,(用丝绸的会贵一点)但改造除了百分比的优势之外,在改造的过程中有很大机率改出极品灵魂属性(比如闪避或者物攻会心一击)就算你用不上,至少可以卖个好价钱。

马装备与马



       做好了精品的马装备,那么就要配好马了。魔攻会心一击激活需要马匹智力属性与魔攻属性,我见过一个玩家的马,全套魔攻会心2.5的马,红字紫字却刷在了生命上,智力数值还不足3000,不是不能用,但是很浪费。这里也提醒一下,魔攻会心一击马不怕智力与魔攻属性数值高,越高机率越高,马的天赋技能必须刷在这两项上(为了完美我只能用必须这个词了),另外,经过无数玩家的实践证明,数值在3300以上最好,也有说是3800的,个人觉的高不是错,但也根据自己的刷马实力。

 


       最后,很多玩家听风就是雨,比如一说马装备马上就着急去做,但做装备是一个需细心去算计的事情,着急,就意味着多花钱。我一个朋友马装做的特别好,用她的话来说,金牛座花钱都要算计妥当的,这一点我十分赞成,做装备就要算计,算计好了用别人一套的钱,你可以做二套。个人建议做马装最好在出神秘商人的时候做。原因有三,其一是神秘晶石比较好买,其二是刷坐骑的道具神秘商店里都有就算你没刷出来,别人刷出来也好收,其三,商人在这个活动出来的时候垃圾马装备都会降价,总而言之,无论是做装备还是做马装备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钱来,还有,做马装备一定要根据自己身上的装备和坐骑,切记盲目跟风。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