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全新中立区BOSS改版详解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11 00:00:00 

       中立区BOSS挑战赢积分换好礼,人人拿奖励!
       BOSS物品掉落全新升级!


       《绿色征途》已推出全新BOSS挑战模式:挑战BOSS赢积分。人人参与挑战中立区BOSS,只要参与就能轻松获得梦寐以求的BOSS奖励,各种珍稀奖励等您来拿!同时,死神奴仆、赤血魔屠、铁爪鬼王、贪吃鼠、霹雳鼠、石岭巨人、异族大将等众多中立区BOSS携带各种全新加入的道具现身江湖,重新燃起挑战BOSS的新激情。

◆挑战中立BOSS,人人拿积分!
       中立区BOSS刷新后,所有玩家均可前往挑战,根据每个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多少来获得积分,只要肯参与,通过努力均能获得积分。




       积分可在NPC“万能交换器”处兑换精致升级宝石、紫色装备技巧卡、1级生命/物攻/魔攻宝石、宝石碎片、天使之羽、龙之精魄、元神碎片、元神精魄(紫)、地狱冥龙龙鳞、乾坤袋(30天)等奖励。



       具体能获得积分的中立区BOSS如下:石岭巨人、黑暗凤凰、暗冥蜥蜴、泣血凤凰、赤血魔屠、铁爪鬼王、死神奴仆、贪吃鼠、霹雳鼠、心月鼠。
       注:通过BOSS每次获得的积分有上限,达到上限后攻击BOSS将不再获得积分,BOSS重新刷新后又重新计算上限。

 

◆BOSS新增掉落道具,奖励更丰厚!
       除了新增BOSS挑战积分模式,三个现有中立区经典BOSS更是新增多种珍稀的掉落奖励,击败BOSS就将有几率获得!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