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单挑王者反射战是如何炼成的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08 00:00:00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句话用来形容绿色征途反射职业的单P再合适不过。反射就是这么一个变态的职业,让你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你不打他,他打你,你打他,他掉10000血,你掉8000,简直就是在帮对方拿刀扎自己。反射到底有多强大谁也不知道,一般来说,遭遇五等反以上的战士,无论你是双减还是双忽,或者操作很牛B,遇到烂操作反射你可以占点便宜,差不多的水平,那你除了跑路真没别的选择。
       另外,反射牛B之处是完全可以忽略操作这种不好学的事情,若是手残党,只要穿一套5等反站那里,谁想找死过来打好了,要是不差钱,弄一套六等的,那你完全可以在《绿色征途》横着走了;但是,我们还是要以五等反为列,看单挑的反战是如何练成的。

灵魂石头与装备灵魂的简搭



       打造的装备所带的灵魂属性最高是增加反射机率4%,9件装备增加36%,5等反射灵魂石头增加机率5%,9个灵魂石头增加45%,一身五等灵魂一共增加81%,在实战中就是说敌人打你10000血,自己掉8000,这是个很可怕的数字,这还不算特级反射马书8%的机率与增加反射伤害的元神七宝玲珑灯。

职业上的选择



       做反射装备在职业上没有太多选择,主修战士,辅修仙是《绿色征途》里玩反射的主流玩法,这也是《绿色征途》这么多年无数人试验出来的最完美的搭配,战士血厚,仙能给自己加血,而且战士的副手盾牌加的血比其它职业副手多。除此之外,从技能上,战士基础技能里的盘古之魂也比其它职业加血都要加的多,当然,孤独是个例外,那是一个更神奇的职业。
       可以脑补一下,在与敌人交战的时候,敌人一边砍你,一边要遭受你攻击上和反噬的双重伤害,就算防御不够体力不支,一个冲锋给对方,然后淡定的给自己一个回春!瞬间满血,敌人也只能兴叹。

坐骑与马装备的选择
       上下马血差距大的坑大家都知道,不知道这种坑的一看就是坐骑不加生命。从我多年的经验上来看,不管是魔攻还是物攻,在满足主要诉求之后,一定把坐骑生命与体质放在第一考虑,玩反射更需要一匹以生命为主诉求的马,马装备也是增加生命的,反正一键换装可以切换坐骑。



       什么是生命之马:力量与物攻3000以上红字是基础数值,生命和体质不怕更多,最好是单紫,双紫更好。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百分比,坐骑的天赋技能一定要刷在体质或者生命上,这样可以与增加2.5生命的马装备完美搭配,不怕高,我见过最牛的是65%的生命。跟其它玩家讨论过这个问题,他们觉的全在生命了,那么物攻就低了。你是反啊!!你就是站那让他打,他也把自己玩死啊!所以,想玩反的朋友不要听别人说,相信我,没错的。

说说武魂和元神这点事
       元神不用说,加生命的紫金葫芦和增加反射伤害的七宝玲珑灯是必须有的,如果需要一个底数,我觉的最少是8级,土豪随意。



       另一个是武魂,游戏里的武魂设置其实有点低智,虽然力量啊、智力啊、体质啊、精神啊、敏捷都有,但是成长的时候只加力量与智力,其它的完全被忽略。但即是这样,你也可以刷出生命型武魂,,要一个初始属性,全砸上体质与生命石头,至于升级后所加在力量上的那些就不用强求了,至少还可以加点物攻。我算过,一个成长凑合,属性与资质双红,石头再打对了,差不多可以加一万多血,不少了。如果你穿反射装备的时候,就用生命武魂,如果换上别的可以用其它成长的,还是那句话,反正可以一键换装。

强化石头
       反射的强大有目共睹,但是玩的人不是太多,主要反射灵魂石头比魔物减要贵的多,需求多价格高在绿色征途里反了过来,魔物减灵魂石亲民的不行。享其利,受其弊也正常,但从性价比上来看,其实是扯平,反射装备可以省强化石头与抗性石头。



       衣服加血,要镶强化石头,首饰加攻击需要强化石头,护腕、鞋子、腰带、头盔全不需要强化石头,反正是对方打你有多痛,他就有多痛。而强化石头来源可一点不亲民,是有钱你也买不到的东西,从这个角度上,绝对是赚。
       还有抗忽视石头,除武器和副手,所有装备都不用镶,随便你怎么打,我就是一副‘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峰‘的霸气,当然9个抗忽视石头也可以省不少钱的。玩转反射谨记一句文艺青年喜欢的话:不忘初心,放得始终。我们的目标是让敌人攻击越高,死的越快。

精细打磨副手与衣服



       血厚是反战的优势,在双方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谁血多谁就能站到最后,所以加血的副手与衣服绝对不能省钱。衣服强化石头至少要六等,多一千血就多一丝胜利希望,衣服上的龙守护,如果条件允许建议用巨龙和龙王;副手也是如此,最完美莫过于太阳+龙王的天作之合,如果满足不了,最差也要苍龙守护,毕竟加上万的血不是小数目。

其它必备的七七八八



       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从职业到硬件你的反战已经属于一流了,那么软件上自然不能落入人后。首先,九转紫灵丹这种加血30%的状态一定要用上的;孩子灵根生命与体质这里最差也要放上绿色的,能到红与紫更好。没有条件就穿天使之翼,有条件就一定要穿上圣灵羽翼,把圣灵属性刷成体质,能刷紫就不要绿,适应于所有职业。七彩戒指就更不用说了,五等生命石头是基础,如果死心玩反,那建议六等。体质的果子更不能忽略,可以一吃一个月的,蓝色是起步色;凤凰的拥抱太过于败家不要求,但是凤凰状态还是用上吧,各属性点加100点,积少成多,血就是这样凑起来的。
       把我以上说的都完成了,那么你就是一个霸气的反射斗士了,如果有条件再抢个国王做着,那么恭喜你,国王加成的几万血让所有遇到你的人在你面前都是赤裸的羔羊!在最后我们还是回到最初的标题,单挑王者!对,没有物减没有魔减的反只能凭同归于尽的精神与敌人对抗,在二打一的模式之下打起来你能赢,但遇到群殴场面,是不太占便宜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