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中立BOSS全新挑战模式来袭 小号福音!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04 00:00:00 

       中立区BOSS令人垂涎欲滴,但过去打中立BOSS,紫色的超级BOSS总是被大号包场,而绿、黄BOSS中小号能抢,抢到手又需要凭运气。打BOSS更需要靠着人多力量大组团才能挑战,而现在推出了全新的BOSS挑战模式,不需要凭运气,不需要组团,BOSS人人都有份,只要你参与就能轻松获得各种奇珍异宝。

一、积分换奖,奖励升级
       原先挑战中立BOSS,一群人围攻一个BOSS,但BOSS最后只能幸运的归于一个人,或者某一个队伍,其他人都是白参与。但全新打中立BOSS模式,新增了积分的模式,每个玩家攻击BOSS时,会对BOSS造成伤害,按伤害值的比例自动获得不同的积分。新模式下,当你攻击BOSS时,屏幕上方会显示BOSS的血条以及你能通过这个BOSS获得的积分。当然造成的伤害越高,获得的积分也越多。有了积分后,可以在王城NPC万能交换器处兑换到各种材料、乾坤袋、元神碎片、元神精魂(紫)、天使羽毛、装色装备技巧卡等各种给力道具奖励。但通过BOSS每次获得的积分有上限,达到上限后攻击BOSS将不再获得积分,BOSS重新刷新后又重新计算上限。



       除了拥有新的积分换奖玩法外,中立BOSS的掉落奖励也全面升级,奖励更加丰厚,豪华。如石岭巨人、黑暗凤凰、暗冥蜥蜴新增掉落圣灵徽章碎片、幼龙精魄、龙之精魄碎片、龙纪元书等奖励。当然原来中立区的三大经典BOSS掉落的物品也更加珍稀。



二、新模式下,如何征服中立BOSS
       在全新的挑战模式之下,挑战中立BOSS,不用像过去那么麻烦,有更多的选择。现在打BOSS时,你可以首先通过小窗口旁边的重要BOSS信息查看到各种BOSS刷新的时间,以及刷新的地点还有血量的多少,以及可以掉落的物品。但对于中立区的这些BOSS来说,刷新的坐标只是一个大的范围,并没有精确到哪个坐标点。而中立区许多BOSS刷新的地点也是随机,只会出现一个大致的范围内。这就需要靠你平时多打中立BOSS来累积经验,获知BOSS刷新的范围,提前赶去。此外像黑暗凤凰、石岭巨人、等有些中立BOSS并不显示在重要BOSS信息里,需要你平时就将它们刷新时间记住。



       在全新的挑战模式之下,你可以提前组队,如果一个人的情况下,也不需要组队,以前需要团队配合,各施其职来抢BOSS。现在有了积分制,就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只躲在战车里或者只杀其他玩家,是捞不到积分的。只有靠不断攻击BOSS,对BOSS造成伤害来获得积分。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对中小号有着好处,不但可以刮分BOSS的一份奖励,在PK时也能比往常少受攻击。想要积分获得更多,在打BOSS时记住换上自己攻高的装备。如果自己的战斗较低,不要站在BOSS前面打,可以用远程攻击,不需要抢BOSS最后一下。



       全新的挑战模之下,不再是大号们的包场独角戏,《绿色征途》又再进一步的倾向非人民币玩家,高级BOSS也人人参与,人人有份。从现在开始快来参加这场全民BOSS大狂欢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