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矿石奇缘!矿任务详解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4-30 00:00:00 

      一说到矿石我们就会联想到红宝石、蓝宝石等贵重的宝石,但在游戏里,挖矿能致富也是很多玩家的共识,特别在《绿色征途》里,矿石是可以换钻石的石头,而且相比钻石的低产量,矿石的产出要高的多。相比钻石各种来处,矿石更容易得到,99%玩家的矿来源都是从矿藏来的,现在我们详细解释一下相关任务。
 


家族矿任务

      矿石的主要来源是家族矿,但首先你的家族要占领矿藏,每个国家的矿藏分三个级别,分别为初级、中级、高级。但每个矿藏只能由一个家族占领,每周六20:00——24:00是初级矿占领,周一20:00——24:00是中级矿(西)占领,周二20:00——24:00是中级矿(东)占领,周五20:00——24:00是中级矿(北)占领,周日20:00——24:00高级矿占领。

      矿的等级越高得到的矿石越多,但是家族族长分给你矿石的时候,你才能得到,否则你是拿不到的。矿藏可以在家族地图里的宝石商人处兑换。还有就是大家都要积极的做任务,不然矿藏也产不出矿石,道理很简单,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当家族占领了矿藏以后我们可以通过矿藏领路人进入到矿藏,然后找到矿藏任务发布官接取家族矿任务。

      偷矿的战狮:要你去敌国的南郊消灭一只远古战狮(在南郊中间或者凤凰口附近比较多),这个怪比较难打,建议组队去比较好完成。完成后会奖励5个矿石和10两矿藏资金。

      上缴物资:这时需要你到本国的千江镇击败40个秘兽师,然后回到矿藏任务发布官那里买10个普通的合成卷轴就可以完成了。完成后会奖励5个矿石和10两矿藏资金。

      击杀古战场BOSS:需要你到中立区中间的古战场去,古战场的每一层都有一个守护的BOSS,他们分别是华熊、张搅、周郁、黄中、华佗。我们只要击杀其中任意一个就可以完成任务。这个任务跟上面的任务相比较难度就大了很多,最好是家族的人一起去,这样比较好完成。完成后会奖励50个矿石和1锭50两矿藏资金。

      俘虏皇族亲戚:这个需要我们去敌国的王城周边分别的打败太子、驸马、公主、国丈,并且把他们俘虏回来。(重点是刷新的很慢)完成后会奖励100个矿石和2锭矿藏资金。

      攻击高级矿藏:攻击矿藏要选择和我们同级别和同方位的敌国矿藏,并且击败它,不然不能完成任务。完成后会奖励100个矿石和2锭矿藏资金。
 


其他矿石来源

      除了家族分的矿石,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个腼腆一点的得到矿石的方式,那就是悄悄的去敌国偷矿。偷矿是不需要接任务的,你可以直接到敌国的矿藏领路人那里选择你要去的矿,偷矿不分级别,高级矿和低级矿都可以偷。玩家进入敌方矿藏后,找到矿藏仓库,点击挖掘矿藏就可以了,完成后回家家族地图找宝石兑换商人进行鉴定,要看矿藏的品质奖励矿石。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暴力的手法来夺取矿石,那就是去敌国的矿藏去抢矿,当然和偷矿的原理差不多,不过这里要推荐去高级矿(有人占领,有产出的矿),进入宝石矿地图后点击矿资源进行抢夺,把矿山打爆后捡掉落的矿石,回到家族地图找宝石商人兑换。

      如果你还是国家官员的话,那么是有资格分到矿的,但是要国王分给你以后你才能到大臣处领取,这是官员的待遇,普通百姓是没有的哦。
 


      有矿藏的家族成员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到矿任务的队伍中来,通过实践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家族成员间要同心协力的一起组队完成比较好,因为这不是一个人能干的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