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战无止境 那些永久提升战力的物品!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4-28 00:00:00 

       战场上,一切皆以实力说话。如果操作技术算软实力的话,那么战力的显示就是硬指标,如何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呢?除了升级自己的装备之外,还有许多能永久提升战力的道具哦。

一、魂魄石
       魂魄石分火魂魄、木魂魄、灵魂魂魄还有新火魂魄。火魂魄种类有增加麻痹、冰冻、中毒、眩晕、混乱、石化、减速、失明、定身、重击10种,分别可以镶嵌到不同的装备上。而木魂魄的作用和火魂魄相反,是减少自己被攻击时,陷入某种状态的概率。灵魂魂魄共有五种为物减、魔减、忽视、增伤、反射。而新火魂魄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提升装备属性。
       你可以通过打BOSS、刷副本等方式获得魂魄石,要想将这些增加战力的魂魄石成功镶嵌到装备上,还需要使用到天魔石和定魂石去王城的装备锻造师处对装备进行打孔、魂魄镶嵌等。



二、马装
       马匹装备分为五种,分别为马镫、护马甲、马鞍、马缰绳、马蹄铁。能提升坐骑的属性。马匹装备可以通过重铸、钻石打造、收购的方法来获得。重铸可以在边境打妖兽得到白、蓝、金色的初级马装,经合成,再到王城的坐骑装备大师处进行重铸,消耗一定的黄色或者绿的马装、材料等然后进行重铸,可以获得100%神圣的完美马装。此外你可以用钻石和装备设计图在铁匠NPC处选择马匹装备淬炼,即可获得品质不错的马装。马装还可以通过冲星,激活灵魂来提升属性。



三、武魂
       武魂能给人物带来极大的能力提高,力量型武魂可以大幅增加物攻攻击,智力型武魂可以给人物增加魔法攻击。等级120级以上角色可以去王城的武魂管理员NPC处凝练武魂。武魂分为鲲鹏和剑灵两种,生成的武魂属性随机。属性加成、资质和成长率越高的武魂能力也越强大。凝练武魂需要收集元神珠和武魂天书。元神珠可以去庙祝NPC处购买祈神签进行祈福来获取,武魂天书可以在家族地图内使用钻石和家族贡献度来兑换。
       当武魂的初始成长率达到1.450时,才能刷新武魂的初始属性和资质。武魂的初始属性和初始资质的最大值为240。如果武魂的初始属性和初始资质的颜色同时显示为紫色时,将能更高的提升人物能力。武魂还可以通过升级、升星、进阶等方式来提高属性。



四、元神
       当你达到100级以上,就可以拥有元神了。玩家可以通过C界面的元神按钮进入元神界面,然后对元神进行修行。元神能为人物增加各种属性。每天修行一定次数可以获得元神碎片,用碎片可以兑换元神。你还可以通过双倍许愿活动、打战队等方式获得品质更高的元神。
       元神的种类有15种之多,它们由低至高分为蓝、黄、绿、紫四种品质。如此多种类的元神除了可以增加魔攻、魔防、物攻、物防、生命值这些基本属性之外,还有增加忽视几率、额外伤害、反射伤害等其他的能力,将你实力全面进行升级。不过元神目前只能放10个,所以需要有选择性的进行佩戴。



       战无止境,想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战力,需要的是全方位武装自己,所以赶快从以上几个方面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吧,此外游戏里还有许多其他能永久提升战力的方法和道具等待着你挖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