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怀念青春,怀念征途,怀念我的大学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4-11 23:51:32

刷怪无聊,由于没有盟国,刷怪都快组不到队伍了。
突然想起当年上大学的时候,征途刚刚内测,我记得是蓝色的海报贴满了网吧厕所,06年吧
时间真快,我都工作五年了。
现在绿色征途还能玩,老征途太乱了,我玩的第一个征途号,玩了三年。那时候刚刚内测,忘了区叫什么了。那时候纵横玉帝还没有来。弄个天之套的玩家,就已经是极品了。甚至还有地之套。就是全黄色装备签名的套系。那时候我记得水晶、丝绸等材料是12.5元一个。官方卖。我记得我第一个太阳是一个95的法杖,升太阳的成功率是37%。
我记得第一个国王叫枭雄曹孟德,一位40多岁的大叔,一直带领各个城主守边。自己不拉车(那时候没有国运),后来他被盗号了,汉国全国玩家每人都给他捐钱,他又开始疯狂。由于那时候装备是可以拆掉的,越好的装备拆掉后,可以生成材料,盗号者,靠这个挣钱。之后征途有了绑定,有了安全时限。这都是这批老玩家实践的结果。
我记得第一个骑龙的(在绿色征途里叫麒麟),我们都叫龙,就是第一个150级玩家,叫江南DE风云。那时候只要跟他一起拉骆驼,就特别放心。PS:骆驼是的非绑定银子,那时候没有绑定银子。
那时候我记得采集都是分区的,能占下个采集点,一共6个人,1个大号看着,要不地方就没了。
那时候我记得刚出拉镖时,由于玩家在线人数多,拉车一停一走,导致出现BUG,在拉车时间内,根本到不了边境。所以当时候一个玩家叫“一步一停”,他媳妇叫“一步一卡”
那时候不但有国战,还有奇袭战,一场战役能打一宿。
我记得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一个帮会,1千来人,一共100多人,打了一个紫色BOSS,在千江,从中午12点开始打,一共打到夜里11点,还是卡着打,最后爆了全屏的东西。PS,那时候捡一件绿装就很值钱了。我印象中法师的火龙技能能卖80D,但要注意是,1元人民币只能买40L银子。
我记得我第一个坐骑是白虎,很垃圾,但骑上后,兴奋了一晚上。
我记得很多。我怀念大学,怀念很多。但一去不复返了。感谢史玉柱先生。感谢当年的GM,当年的GM在世界上是可以喊出来的。真是。

我当年的角色叫“大馒头子” 漫步无双区 (合过N多次)

漫漫征途,就像人生,但有你在,从此风雨也温柔!!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