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网络真假在人心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3-27 03:04:57

我常常听到一些朋友说,网络太假,网恋更不可信。他们问我是如何看待网络的,其实我觉得茫茫网络有假亦有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网络的真假完全取决于网络对面那些人的心,他们如果抱着一种虚伪的心态来对待网络,网络当然就难以变得真实。如果一个在生活中对待别人也是虚伪的心态的话,那么生活也难以成其真。如果我们都抱着真诚的心态去面对网络,去面对网络中产生的感情,那么网络就是真的。

在生活中,网络成为我们社会交往的一个重要平台,有些人通过网络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最后一起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这些是值得我们去肯定和羡慕的。也有些人在网络中被伤地遍体鳞伤,网恋以悲剧和伤感为结局。这些是我们同情的。网恋给那些在生活中不善于用言语表达的人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他们把心里想要说的话都用文字来传递给对方。

通过网络获益的人总是相信网络有真诚的存在,相信网恋的两个人会有美好的结果。在网络中受到伤害或者欺骗的人总是认为网络很虚拟,因为自己在网络中吃了亏。任何事物有自己的两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关键是看我们如何去对待网络中发生的一切。其实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在生活中有些人比在网络中更假,处处防备别人,处处使心眼算计别人。但是在网络中他们有时候会说自己的真心话,因为对方不清楚自己的身份,也不知道住在哪里。所有把内心想说的话都倾诉给对方。

在网络中被欺骗,只能说明自己太笨,没有很好的防备与观察能力。在网络中收获爱情,只能说明自己聪明和幸运,自己学会在了防备中收获想要的东西。对于真诚的人来说,网络只是一种工具,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让两颗相爱的心走到了一起。对于虚伪的人来说,网络就是一把锋利的刀,随时都会给对方造成伤害,让痴情的心变得伤痕累累。

我是一个相信网恋的人,因为我始终都是抱着真诚的态度来对待网络中认识的那些朋友,虽然曾经在网恋中受到感情上的创伤,但是我依然相信网络。在网恋中被欺骗,只能说明我没有遇到对的人,我相信大多数人的心都是真诚。网络的可信度总是被那么一少部分违法、违背道德和良知的人践踏,这些人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品也好不到哪里去,迟早会被这个社会抛弃,迟早会为自己今天的得意的欺骗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

让我们学会理性地看待网络,既不要去否定一切,也不要完全肯定一切。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