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综合心得

2014山外山新版冲级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4-03-18 13:45:57

2014新版改版之后,去掉了篝火的内容取而代之的是新加内容“山外山对抗赛”。所以冲级进王流程也是一改再改,新版本新内容就得是新的流程。

具体的细节我就不多说了,有任务检索,现在屏幕还有任务提示。手勤点,眼快点。最好是3、4个人一起,一人语音指挥。很多任务都是两个甚至是三个一起做的。三个卡VIP、尊享、畅游卡,清源村的打怪任务都是共享的。不在屏幕范围内,只要接了任务,在一个队伍内,也是可以完成的。适当掌握好,把卡也兑换了。

出村,宝宝兑换时间让系统带,吃1.25倍珠子。10级就可以去清风长者领残页任务了,20级、30级、40级都可以领,而且一定要领。做任务打怪的时候系统就会随即给你绑定的残叶。如果残叶集齐了,留一个残叶不兑换。等40以后所有残叶任务都接了再兑换。如果一直做任务到25级(打完血狐任务完事,这个任务也是好几个一起)或者是做到29级之前都可以。为什么要做任务到29级之前,第一你做的支线多了影响进王的速度,因为后面的山外山对抗赛出来之后包括领10次牌子至少41级,你只需要接着做主线就可以到45级,如果不到45级,就吃侠客岛的荣誉牌子2-3个。第二就是刚才说的侠客岛牌子,29级之前进侠客岛还是20级的初级侠客岛。30级就是另一个中级侠客岛了,没人。进侠客岛打14个牌子有备无患,无限原地复活,绿了就出来,再进,还可以得3个侠客岛任务的经验。打完不吃,卡级再吃,或者后面再吃,1天的时间失效。为什么要打14个侠客岛牌子,其实160点体力值用在其他地方都没用。拉车的第三趟用17点体力加成就可以了。如果第二趟是黄车以上也可以用11点体力加成。第一趟根本不需要体力加成。反正自己算,哪个经验更合适。这剩下的140点体力值(14个荣誉牌子)用于保持排名的。超过30级进侠客岛都没人大家都忙活升级。第一天不要答题。7点30分山外山对抗赛之前,起码31级(包括进侠客岛打牌子的时间)。留出时间来抓马。好了,进山外山对抗赛。杀一个人得一个白牌子。很明显多杀牌子也多,经验也多。不要在乎原地钱,还是那样,无限原地复活,出来之后合成10个蓝牌子问题不大,吃了吧。再看看级别至少41级了吧。OK,做主线,还有欧冶子的任务,只做主线就可以到45级了(如果不够就吃侠客岛的荣誉牌子2-3)。只做主线第一是省进王时间,第二是现在能跟上我们做任务的人很少,这些支线等进王之后再出来做。

进王,代为代练,第一步就是要领雪球,开卡片上世界吧。找个家族吧,把王城能接的跑路任务都做一做(马乐、锻造师),打怪的先放一放,没人。好了回凤凰城,开储物箱,这个很有必要,包裹能清理掉,主要是有空间合押镖令,所谓车的颜色你改变不了,用的拉车牌可以越高越好。吃预建角色礼包的果子和领悟技能吧。去流云山庄,清支线,现在看看人多吧,周游智者也可以做。去王城吧,现在也有几个人做任务了。做做打怪的任务,10点龙舟,完事接着做任务,12点前留出45分时间拉车就可以了,最好是50级以上在拉车,40多和50级经验那不是一个档次的。如果不够50,王城民政官、大剑师、拍卖管理员、嘟嘟礼包两个、天气使者(必须开家族地图)都是海量经验,如果还不够那就吃侠客岛荣誉牌子吧。记得第二次和第三次的第二个换车点可以用彩镖令。有人说进王先拉车在做任务,拉车的经验是是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而任务经验是固定的。另外如果你是V7以上的玩家,45级绿牌子也是重点,12点前吃掉。拉完车做任务,差不多人了200W。接着做任务,如果断了就刷怪,不要去试炼。不仅来回跑,还浪费了1.5祝福石头的无限试炼,根本不需要去做凤凰城试炼发起人的试炼。到55级做完55级主线领完绿武器,400W开干。完事找个好队伍挂上机,睡觉吧。60了抓紧做800W。前五名一点问题都没有。

由于代练和没时间玩以及版本改动的缘故,具体几点到多少级都已经模糊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By 俊少。

2014.3.18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