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心情故事

江湖一区点将录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9-11 09:14:35
小也人生,大哉世界,咫尺屏前。

看时惟弹指,惊添华发;地当换镜,顿隔云天。

刀剑传奇,江湖故事,演义红尘未了缘。

关情处,但弦歌杳渺,花月无言。

于中来寄悲欢。

便随汝随渠啼笑间。

想古今有几,英雄事业?百年难得,行履平安。

为我多情,寻常下泪,莫以虚诳摧肺肝。

劳君等,把一场游戏,演做云烟。
第一名  不问无言
就江湖一区纵横谈说,无言永远是绕不过去的话题。无论无言是否还回归江湖一区,他已经是一个传说,在所有玩家心目中是高山仰止的人物,以后的江湖也许会出现比他更拽的人物,但是他开创的激情 以及一些奇闻,将是任何后来者不能比拟的,他是一个集大成的人物。花边新闻不断,无言现在在新区,依旧延续着以往的风流幽默。有人曾说无言卖号过,简直可笑至极
第二名   大圣
他是一个吴国值得尊敬的对手。点他为第二名,因为他的韧性 他的那种百折不挠的精神。江湖一风雨飘摇,吴国一代霸主已经风流云散。当初吴盟无论怎么打压唐盟,大圣此人一直作为唐盟的中流砥柱,一个人苦苦支撑,终于赢来了现在的风光,这个荣誉是一个胜利者应该享有的。他为唐盟所作的一切,是唐盟以及所有对手应该钦佩的。

第三名  天影承诺
在过去的江湖一区,承诺是把战争和人气推向最高潮的人物。实力代表一切强权,谁都无法否认这个占领团体的实力,而他们的帮主就是承诺。
一个帅才,一个霸主,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王者。承诺是彻底的退出了江湖,可是这个江湖中一直流传他的传说。在他执政吴国的时期,吴国无论大小战争,从未一败,吴国的没落就是因为他的退出,才成为昨日黄花。毕竟没有一辈子的游戏,只有一辈子的兄弟。

第四名 神拍黑砖
黑砖的号80%一直是武尊之婷婷在上,黑砖的杀敌纪录在江湖一至今没有人能超过。无言也没有凤凰拥抱下,而黑砖在101+装备齐备以后就有了凤凰的拥抱,很是拉风。俗话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黑砖在当时吴国杀敌PK的确是忒猛的。瑕不掩瑜,黑砖唯一留给江湖一是遗憾就是少了点帅才,独挡一面以及人气略微不足,小黑其实也是一掷千金的角色,曾经为吴国杀敌榜的人发放重金。他来如神,去如风,游戏中黑砖 无言 承诺也许这样离开是最好的结局,一刹未必不是永恒。

第五名 柳随风
随风在吴国的处世为人很低调,甚至许多人忽略他。首先不排除个人喜欢他的缘故,但是就进一步来说,他的才学以及知识面的广泛有更闪耀的光芒。就游戏而论,他的装备中上等。个人感觉他是无言的FANS一直追随在无言的身旁。每次国战活动,无言的身旁就有他存在的身影。随风头顶的签名给人感觉略是纤弱:“柳生飘絮心似随风”。但是签名和为人却有着大差别,他坚韧而自信。许多他这样的人物是吴国最伟大的中坚力量。如果离开他们,纵然有无言这样的红花,吴国也不会成为现在江湖一区的霸主。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