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综合心得

进阶的独孤——完全篇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8-18 22:44:02

在长时间的尝试和实践之后,对于独孤这一职业的修法,有了更多更好的见解,因此才会大言不惭的说什么完全篇。还有一点呢,就是我想这应该是我关于独孤的最后一篇议论了,综合之前所说的,所以才叫做完全篇。
       好,前面说的都是废话,现在来谈下进阶的独孤,我依然认为独孤是个高爆发职业,他的存在就是为了控制并快速杀死敌人。因此呢只要修了独孤系装备是忽伤都准没错。但是,独孤这职业又不适合单修,因为他是个近战,而且它的突进技能又不如战士的给力(并且伴随着几率的BUG,突了之后卡着不动)因此我选择将独孤强大的辅助技能跟其他职业结合在一起。自己亲身经历的有独孤战法弓,和独孤仙弓。独孤战法弓经过在之前我的独孤战的修法上有改良,并不是说多了两个远攻,那是之前我就说需要加的。而是独孤跟战士上的加点有变化。战士的基础改为60点,被动血点满(不影响总血量),主要是为了凑点和抗怪,健体术也要加高,那是我之前犯的一个错误,独孤的剑气是可以跟所有其他职业的加属性技能叠加的,之前说独孤仙弓时也错了,冥想应该加高。然后是开山1点,大冲一点。独孤方面也有改进,独孤我选择了基础65点,云龙步加到10点凑点,剑术精通加满刷怪用。然后利系十字星雷裂空烈火游龙破绽三连各一点恰好,幻系饮血奇门穷寇也各一点,御系五行5点,御剑1点,被动血加满(这样的修法能有最多的血量)然后破甲一点。弓法各一点。PK你有双破绽,对仙优先使用破甲,可以大大增强你对仙的对战能力。还有大小冲,穷寇奇门,御剑,万剑,等等。这些技能的灵活运用,可以使你在面对装备比你好的敌人的时候,游刃有余不落下风。当技能放完的时候你就可以与对手白刃战了,对方是远攻并且有明显要放你的意图时,你就跟他用弓法对战,对面不打算跑,就独孤战对,技能好了再用。其他也不多说了,等到145了我也估计不怎么玩了,升级太累!在此提出关于独孤这个职业的修法,希望我亲身实践的东西对你们也有用。我是逍遥传说的lxyhero,还有什么值得讨论的可以来跟我说下,我都欢迎,呵呵。在此也感谢下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好友和家族,有你们我才会走那么远,真得十分感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