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速查 > 新手之路

最强爆发——独孤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3-06-14 14:02:23

首先我要说下,我绝不是个标题党,最强爆发这一说是我的经验之谈。大家都知道绿色征途有很多职业,现在也有许多混合职业,我这次想说的也是种混合职业,而且是高爆发职业。 
      好,进入正题。独孤战,顾名思义,就是修独孤加战士。谈技能,战士方面我选择狂战,战士基础50点,加血技能不学。横扫7点(战士持续输出技),双手无力,狂性各一点凑点,开山两点凑点,大冲热血各一点,战士部分就这样了。好现在说独孤,我是说我的加点,也并不一定好,基础57点,剑术精通7点,我不刷怪的,要刷怪的可以把后面的点移到那上面。利系,十字,星雷各一点凑点,裂空1点追杀残血。烈火5点(剑术持续输出)游龙4点(现在觉得这技能有点废),破绽3点,幻影三连1点(秒人技)。幻系幻之剑5点,幻之影满我14点,饮血奇门穷寇各一点。御系五行1点,御剑击1点(烧蓝技,很恶心,呵呵)。这样151点就加完了。其实也可以随便挪点出来加个法师火球或者弓箭追星。不过我没有,因为我换装操作还不熟练。
       现在说PK技巧,为什么说这职业是高爆发?大家以前应该都知道战士是个高爆发职业,其实独孤也是。可是最近有些单学独孤的,却抱怨杀不死人。因为独孤裂空和三连都有BUG,打完之后动不了,无持续输出,也没控制技能(万剑齐发要下马,那个需要很好的操作)但是独孤战就不同了。一般我遇到别个,看装备,比我等级高的(一般都比我等级高...笔者144,5星忽伤套,双攻双防。)先丢个破绽,然后马上大冲,如果对方是物防,我马上换剑砍,此时注意观察伤害,如果是单防无减的,一般有个伤害都会上万,然后如果是魔防再换刀下马小冲,物防就丢三连,裂空。这样一套技能下来,对方基本上就卦了,垃圾点的在你大冲时就卦了。笔者现在双攻仅有1万5+,但忽视暴击能打出4万8的伤害,有些时候直接就把对方秒了。但是如果遇到减装怎么办?不要慌,你观察打他的时候如果双攻都没啥伤害,果断丢个御剑击,再打几下,不出忽视,就跑吧,装备差距太大了,要是普通的减装,就用对应的攻击打,独孤血一点不比战士少,他要放你就丢穷寇。遇到大号追你,也丢个穷寇,他跑得越快掉得越多。有次一个大号半血追我,我丢个穷寇定身效果被抵抗,他一个冲锋冲过来,我只中了一个暴击伤害,他却倒了,呵呵。独孤战有许多玩法,装备推荐双防双忽伤,追求高爆发,血量和防御也跟得上。独孤剑气全属性加,横虐其他所有职业。而且这样修不需要加多少BUFF,就一个剑气和轻甲。实战中也可以拿把远攻装备。不过我没学,一是操作问题,二来我想一套技能打不过,装备差距也太大了,换弓什么也打不过。我想,独孤战是目前爆发最高的职业了吧,能与之抗衡的混合职业估计也只有高防的仙战了。
       好了,就说到这了。有些话是说不完的,PK这门艺术(呵呵,我是这么看的)还是要自己去研究体会的好,我只是在此提出一种我的实战经验之谈,希望非RMB玩家采纳,不要一直被那些大号踩在脚下。大家一起努力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