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系

 
人 系  
兰韶神咒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转攻为守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攻击力下降一定比例,防御力相应上升,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祈福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王者印记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方身上,每秒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效果持续一段时间,精神属性按一定比例的效果对回复效果加成。
人之歌 在一段时间内使友军的攻击力保持在最大值
盲目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侦查 状态技能,自身施放,使玩家隐身并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隐身状态时攻击和使用技能无效。
隐身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后可隐身数秒,同时可侦测出本屏内的隐身目标,隐身状态下攻击和使用技能无效。
驱除 状态技能,施放到其他玩家身上,有一定几率可驱散所有可驱散的状态,只能在和平模式下使用,同时提升自身一定的魔法防御力。
扇舞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真元护体 清除指定区域内友方目标身上的负面状态同时为其制造吸收伤害的护盾,护盾被打破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慈航普度 要求已经学习“真元护体”并且在人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慈航普度”为被动技能,使真元护体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随技能等级提高而减少更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