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战系

 

 

魔战系  
冰封剑舞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可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封魔剑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的概率使敌人进入麻痹状态(不可抵抗)。
魔神附身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魔心 状态技能,在一定时间内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惊涛骇浪 单体中程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的攻击,并附加灼烧伤害。
天魔斩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怒雷剑 单体远程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凝霜诀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不可抵抗)。
刺目 单体攻击技能,在一定时间内,带有一定点数的物理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概率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不可抵抗)。
刀意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擒龙手 状态技能,将目标擒拿到施法者身边并使其落马,同时提高自身的重击率。
御龙诀 要求已经学习“擒龙手”并且在魔战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御龙诀”为被动技能,每次受到其他玩家攻击后有一定概率(随技能等级提高)使正在冷却中的擒龙手技能立即可以使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