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新坐骑”

 

《绿色征途》首部资料片“出骑制胜”现已推出。各种风格迥异,外形拉风的新坐骑将纷纷出现在资料片中。骑上强大的新坐骑,拥有绚丽拉风的外形,成为众人眼中耀眼的明星是每个玩家的梦想,这些愿望在新资料片中实现并不难,只需简单几步,就可实现,现在我就一一介绍给大家。

 

新坐骑中共有龙!虎!豹!马!四大外形型马匹,堪称《绿色征途》中的“新亮点”,四种新坐骑它不但能够瞬间提升主人的实力还有一定几率附带天赋技能,让角色本身又增加了无比强大的能力。新颖的外形,在别人观察偷窥自己的坐骑时,那独一无二的属性,带给别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如果你拥有,那说明已经步入了高手玩家之列。

 

 

其实,想要开获得新坐骑并不难,现在就介绍几种方法给大家。

 

一、 如何获得资料片龙虎豹马新外形马匹

获得龙虎豹马等新马匹的方式,主要是通过“捕捉”来实现,我们事先须准备好“降妖索”(随身商店、杂货店伙计处都有),当出现妖兽时,可以前往捕捉驯服它们。具体做法如下:

 

1)捕捉每隔一定时间出现在边城的“马匹妖兽”
在游戏中小地图左侧增加一个按键点击后会出现下拉窗口,窗口内文字提示玩家下一次妖兽刷新时间以及地点,每二小时一次,击杀妖兽后,妖兽将有几率出现原形,使用“降妖索”就可以降服他们,使之成为坐骑,建议大家小心谨慎,妖兽可是非常强大的。(NPC“杂货店伙计”处或者“随身商店”都可以购买到“降妖索”)

 

2)捕捉本国内图内流窜的马匹BOSS
并且在游戏内有一批流窜的妖兽在王城 千江 西郊 南郊之间游荡,随机刷新,不过大家可以用“照妖镜”寻找妖兽,并用“降妖索”来驯服它们成为坐骑(NPC“杂货店伙计”处或者“随身商店”都可以购买到“降妖索”)

 

备注:捕捉到的坐骑(随机获得成品坐骑或者坐骑宝宝)

 

 

备注:当玩家达到45级时可以在王城NPC“马乐”(767,780)处接受“出骑制胜:寻马” 引导任务,通过与“马乐”交谈,获得“降妖索”开始捕捉马匹(建议把马匹打到半血,再进行捕捉)捕捉成功后于“马乐”对话完成任务。

 

 

接任务的时候

 

 

捕捉马匹

 

 

 

二、资料片新坐骑属性分析
捕捉到的坐骑分为成品坐骑或者坐骑宝宝。捕捉后可通过训练增加坐骑训练度,训练度达到100%时,马匹可升级。升级后的马匹增加属性。详细属性说明如下:

 

坐骑品种:获得时等级为0级的坐骑为宝宝,坐骑宝宝的资质、成长等属性,高于成品坐骑,非常极品噢。

 

坐骑训练度:使用魂玉可增加坐骑训练度,增加数值与每天使用次数相关,每5次为一阶段,每阶段获得200%训练度,100%训练度,60%训练度,30%训练度,10%训练度,1%训练度。

 

坐骑成长度:决定了坐骑升级后的属性增长幅度,红色表示该项属性的成长特别突出。

 

坐骑技能:坐骑自身拥有的技能,可将该技能拖至技能栏中释放。释放主动技能需要消耗灵气值,每天根据坐骑的等级恢复一定。

 

坐骑宝宝的最终各项属性都将优于成品坐骑,资质越高,属性就越强大,所以努力抓一批适合自己的马匹宝宝吧。

 

 

备注:在1-10级之间,坐骑每次升级时将获得20点可分配属性点;当坐骑超过10级之后,每升1级将获得30点可分配属性点。

 

 

三 、坐骑喂养
1.使用魂玉可增加坐骑训练度,增加一定的训练度,能提升坐骑的等级。

 

 

魂玉获得方法:王城NPC“翁叔”(653,640)处接受“出手相助”任务。需要去南郊击败10个远古战狮,才能完成任务,任务奖励是3个魂玉噢。每个角色,每天只能接一次“出手相助”任务。

 

 

 

2. 家族喂养
玩家通过新坐骑在家族地图原家族马匹位置获得马匹精魂,家族其他玩家可以通过饲养地图内马匹精魂获得经验。

 

 

马匹精魂训练度积累满后,可以点击马匹训练度查询按钮,点击提取经验获得魂玉(每100点马匹精魂训练度提取一个魂玉,余额保留)魂玉绑定可叠加。

 

 

每次喂养会随机获得道具,喂养物品不同,获得道具也不同。

 

 

喂养坐骑可以增加马匹精魂训练度,喂养道具不同每次增加的训练度不同,在训练度到达上限时马匹不可继续喂养(需要提炼出魂玉才可继续喂养)。

 

 

寄养界面

 

 

 

备注:马匹精魂训练度(家族)

 

合成

 

3.坐骑合成

 

玩家可以在王城NPC“翁叔“(653,640)处合成坐骑,点击“坐骑合成”按钮,进行合成。(合成时需要包裹中至少有一个空位)

 

 

坐骑兑换

 

4.兑换内丹

 

玩家可以在王城找NPC“翁叔”(653,640)处兑换马匹内丹,点击“坐骑兑换内丹”按钮,即可兑换道具“内丹”。“内丹”可大量提高马匹精魂训练度。

 

注:“内丹”可大量提高马匹精魂训练度。

 

 

备注:兑换礼包

玩家可以在王城找NPC“翁叔”(653,640)处兑换马匹礼包,点击“坐骑兑换礼包”按钮,即可兑换道具“马匹礼包”。

 

 

注:您可以将您不需要的坐骑兑换成礼包,可获得银卡,每天最多只可以兑换5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