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系

 
地 系  
绝地缚咒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攻击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狂乱诅咒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可在一段时间内有一定概率使敌人进入混乱状态(不可抵抗)。
诡道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诡异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方身上,每一定时间内可恢复其一定点数的生命,效果持续一段时间,精神属性按一定比例的效果对回复效果加成。
地之伤 单体攻击技能,并使其在一段时间内受到的近程伤害增加。
地狱爪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禁食 主动施放,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无法使用物品,持续若干秒。
雪上加霜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可延长敌人的不良状态的持续时间,不良状态被此技能延长后不可再次延长。
衰老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攻击力取下限值,攻击速度下降,移动速度减慢,回复速度减慢,持续若干秒。
扇舞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装备效果一定比率,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绝望诅咒 使用后会使指定区域内的敌人降低攻防,并且每秒造成一定伤害,持续10秒,施法者在持续时间内移动或攻击会使技能中断。
绝地束缚 要求已经学习“绝望诅咒”并且在地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绝地束缚”为被动技能,在绝望诅咒技能每次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有一定概率(随技能等级提高)使敌人无法移动,持续2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