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系

 

 

冰 系  
冰刃阵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攻击以角色为中心的周围一定范围内的一定数目的敌人。
寒冰诀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减速状态(不可抵抗)一段时间。
冰盾 被动技能,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生命,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雪之契约 状态技能,在一定时间内额外增加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此技能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
玄冰幻夜 攻击敌人,并使其在一段时间内每次被冰系法术攻击都会受到额外伤害。
刺冰球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点数的魔法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冰冻之触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靠近自己周围的敌人有一定的概率陷入冰冻状态,此状态持续若干秒。
冰甲 状态技能,额外增加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系增加防御之被动技能叠加。
浊水之舞 主动施放技能,放出水泡包住目标,使其不能移动,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水泡爆炸后对若干区域进行伤害,并在此范围内有几率再次出现水泡包住其他目标。
杖威 被动技能,攻击怪物可提高一定比率的装备效果,对玩家和宠物无效。
寒冰护体 给自身施加护盾,可以吸收伤害,护盾被打破后冰冻周围的敌人。
寒霜屏障 要求已经学习“寒冰护体”并且在冰系投入至少45点技能点数才可以学习。“寒霜屏障”为被动技能,当生命值低于30%时自动获得一个寒冰护体,可以吸收相当于自身魔法攻击力一定比例(随技能等级提高)的伤害,在通过该技能获得护盾后的120秒内无法再次获得此护盾。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