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宠物

 

如何领养宠物

家族成员等级达到20级,每周贡献度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在家族地图里的家族宠物饲养员处领养一只宠物,刚领养的宠物都为蛋蛋形态,通过你的精心饲养宠物将不断成长。宠物会按照白-蓝-黄-绿-紫的顺序升级,等级越高可兑换的经验越多。在宠物升级成紫色时还有机会进化成神秘的圣兽或邪兽!圣兽或邪兽获得的经验将更为丰厚!

 

如何喂养宠物

宠物每天共可喂养5次,自己可喂养2次,其余3次由家族成员帮助喂养。宠物一次不能吃的太多,需要2分钟才能再次喂养。


喂养宠物需要道具“宠物饲料”,宠物饲料分5个档次,5个低档次饲料可合成1个高一档次。品质越高喂养宠物增加的成长度越多,你只能使用比你等级高的饲料才能喂养宠物。

家族族长每天能够发布一次家族饲养任务,在任务时间内,家族成员喂养宠物时增加的成长度将获得大幅加成。


怪物boss
在喂养宠物时,饲料的香味会有机会吸引一只怪物boss来家族地图中捣乱,玩家需要抵御怪物boss。一定时间内消灭怪物boss会掉落珍贵的道具,若没有消灭怪物boss,家族全体宠物成长度会下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