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地图

 

如何获得家族地图

家族族长可以在王城“家族管理员”处领取“获得家族地图”任务,任务要求族长击杀王城的BOSS“土匪头领”,任务完成后,族长可回“家族管理员”处交付任务,交任务的同时家族获得家族地图。

如何获得家族资金

家族资金主要用于维护家族地图、家族建筑升级、家族任务的发布以及家族道具的生产。
参加家族龙舟赛可获得家族资金,根据完成的时间,每个参加龙舟赛的成员都将为家族贡献一定的家族资金。

如何获得家族贡献度

家族贡献度主要用于领取家族道具。

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可获得家族贡献度,如刺探,太庙搬砖,龙舟等。

每周家族成员的积累的贡献度达到一定值时,下周都可在家族地图“生产仓库”(需建造)中领取家族道具。领取的家族道具随着“生产仓库”的等级增高,效果越好。家族道具主要包括各种一次性家族技能、门票等。
要想打造家族战车,就必须建造“战车基地”,战车基地可打造、存储、修理战车,以及提升战车数量。
获得家族地图时,自动获得1级宗祠,宗祠的升级可以提升家族等级(最高5级,暂未开放),还用于接各种任务。

如何获得家族资源

家族资源分为三种:檀香木、夜光珠、仙灵草,主要用于家族道具的生产及家族建筑升级。
家族成员可在王城的采集地采集到三种不同的资源,每天每个家族成员采集的每种资源都有一定的上限,采集前可接家族采集任务,完成后还能获得一定的贡献度和经验。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