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正式战争

 

国家实力,口说无凭,真正的强大只能在战场上见分晓!
一场完胜的国战,让国民斗志昂扬,让同盟心悦诚服,让敌人不敢放肆……

 

国家正式战争决战点:
各国王城

 

查询国战情况:
社会系统——国家——“国战查询”,可以查询到当前没有开始的国战安排、所有国家的战斗统计和所有国战的历史记录。全区国战情况也能在此查询。

 

申请国家正式战争条件:
18:00-22:00期间不能宣战。
国家每天都可对不同国家进行宣战。
只有国王、捕头或元帅才能发起,挑战国国王、捕头或元帅点击NPC大臣——“国王相关”——“国王权利相关”——“发起国战”提出申请。

 

当进攻方申请完国战后,第2天的12:00—20:00期间,攻守双方的玩家可前往本国王城NPC“国战战备官”处接取“战前准备任务”。战前准备任务分为“运送”和“访问”两类任务,完成后可增加国家战争资源,每人最高可累积6点国家战争资源。国战胜利后,玩家可根据战前累积资源点数值,获得丰厚的经验!

 

开始时间:
0:00-18:00宣战,则第二天(从当日起算)20:15国家正式战争开始;22:00-24:00宣战,则第三天(从当日起算)20:15开战。战斗时间为90分钟

 

战斗过程:
1、战争开始后,烽火台自动点燃,召集本国勇士协助国王,杀敌保国。勇士可自行选择,若同意响应烽火台召唤,进攻方将会被召集到边城,防守方将会被召集到王城禁卫队长附近。

 

2、战争开始后,国王可以使用“国王令”,召集全国在线的帮会帮主前来助阵国战。
国王令:可以在随身商店处购买到。国王只要使用国王令即可召唤本国家中所有在线的帮主到自己周围。
但以下地点不可使用国王令:所有帮会密室、清源村、外国。



3、参与国战的玩家通过各种手段抵达进攻国家的王城。
在防守方王城驿使附近有一个NPC边城守将”把守,进攻方将击败边城守将后,进攻方国民在防守方王城选择安全复活后,将会在边城守将附近复活。
在防守方王城西北角有一个NPC“城管所所长”,如进攻方成功占领该处,则进攻方国民在防守方王城选择安全复活后,将会在城管所所长附近复活。如防守方占领回该处,则进攻方的复活点退回到边城守将附近。


王城中心有一个 NPC禁卫队长”把守。
而王城内有一名代表王城护卫者的 NPC“大将军王”。
杀死这名大将军王,则挑战国胜利。
但要杀死大将军王,挑战国必须先打败禁卫队长,否则不能攻击大将军王。


小技巧:进攻方占领后NPC“城管所所长”后,可选择通过密道可绕过王城中心敌军主力到大将军王后方,对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进行攻击。
国战期间,进攻方的国王、元帅或宰相可使用国家战争资源拉本国人参与进攻,或者延长国战时间;防守方的国王、元帅或宰相也可使用国家资源拉本国人参与防守,或者给大将军王加血。

 

国战期间重伤昏迷的说明:
1、国战期间,作为防卫方的玩家在本国重伤昏迷,选择“安全复活”后一律在本国王城复活。
2、国战期间,作为攻击方的玩家在敌国王城重伤昏迷,选择“安全复活”后将在进攻方占领点复活;如没有占领边城守将或者在敌国王城以外的地图重伤昏迷,“安全复活”后一律回到本国。
3、国战防守方的盟国国民在防守方王城安全复活后,将出现在本国王城;
国战进攻方的盟国国民在防守方王城安全复活后,将出现在进攻方所占领地点复活;
国战攻守双方共同的盟国国民在防守方王城安全复活后,将出现在本国王城;

结束条件:
防守国NPC“大将军王”被杀,宣告国家正式战争结束。
战斗时间结束,如无延长时间,即时间超过21:45分,不管是否杀死“大将军王”,国家正式战争自动结束。

 

胜负判断:
战斗时间内“大将军王”被杀,挑战国胜利。
战斗时间结束,“大将军王”仍然存活,防守国胜利。

 

国战结束后的15分钟内,进攻方国民在防守方王城安全复活后,将出现在防守方NPC城管所所长处;

 

国家正式战争好处:
1、国家正式战争,进攻获胜国家将增加2颗星,防守失败国家减少2颗星。如果是进攻方没有按时破坏敌国的大将军,那么扣2颗星,防守国增加1个星。国家星星表示国家等级,是国家实力的证明。
2、国家战争胜利(进攻胜利或防守胜利),除等级低于70级的玩家外,全国国民只要在线都将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赶快在国战中奋勇杀敌吧,为国争光同时还能赢得巨额经验奖励!
3、国战结束后,战胜国国家国王、元帅、宰相、城主都将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4、国战期间攻防双方击杀敌人将获得更多功勋。
5、防守方战败后,囚车会出现在攻击方王城。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