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入门指南

 

【接任务】

 

《绿色征途》以故事背景为主线,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其中比较常见的有防御任务、传递任务、护送任务、探索任务、狩猎任务、收集任务等。玩家可以通过很多种途径取得任务。最常见的就是通过和NPC的对话取得任务。如果NPC如图一所示头上有关闭的卷轴符号,则表示此NPC有任务可接,通过与其对话接到任务。

 

 
     
(图一)     (图二)

交任务】

 

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任务完成可到NPC处交任务。如果NPC如图二所示,则任务完成可以交任务。玩家在交任务后会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查看当前任务】

 

点击任务按钮或者快捷键“L”即可打开“当前任务列表”列表中分主线和支线任务和任务检索,所有已经接到的任务都在主线和支线任务列表中显示。点击“检索”查看当前可接的任务。

NPC“任务王”那里可以帮助大家查询目前还有哪些任务可以接到。不用再到处找着接任务,找到任务王,能接什么任务一目了然。

玩家可以点击任务按钮或者快捷键“L”即可打开“当前任务列表”检索页面也可以查看到目前能接的任务。

玩家点击小地图旁边的“每日任务活动”按钮,可查询每日任务活动及任务活动的时间等信息。

 

【寻找NPC】

 

  自动寻路:征途特有的自动寻路系统,按“F”键,弹出附近玩家列表,点击NPC按钮,所有本地图上的NPC都被罗列在里面,你只需双击你要找的NPC名字,人物即可自动行走到NPC身边。

  寻找任务NPC:在当前任务列表中,选择任务即可查看当前任务信息,信息中链接NPC的坐标,点击坐标即可自动行走到NPC身边。

 

【每日特殊任务】

 

完成每日特殊任务将获得原有任务奖励的双倍经验奖励。每天所对应的特殊任务可在游戏更新界面的下方查看。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缉拿大盗
刺探任务
种植、养殖
帮会采集
太庙搬砖
 
运镖

  

返回顶部